close

今天來介紹泰國香皂品牌MADAME HENG(興太太),創立於1949年的手工香皂,洗起來非常的舒服

我去的是Silom路的專門店

怎麼去呢?

如果是坐BTS到Sala Daeng站一號出口

我是做MRT到Silom站2號出口往BTS Sala Daeng站方向走在右手邊

 image  

image.jpg  

 

之後就會看到Thaniya plaza,走進去就是二樓

MADAME HENG剛好就在二樓

image.jpg  

 

旁邊是DAISO (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旁邊是DAISO,因為我以為MADAME HENG是 Cafe shop又多繞了一圈)

image.jpg  

 

你們看是不是很像Cafe shop (雖然裡面也是有賣飲料><)

image.jpg  

 

以下是我買的戰利品,大家猜猜看要多少錢? 1000銖..不用  800銖...不用  一共是699銖,便宜吧!

image.jpg  

 

草本香皂 薄荷 一塊 60銖

image.jpg  

 

草本香皂 檀香 一塊60銖

image.jpg  

 

維他命C香皂 49銖

 image.jpg

 

聽說對痘痘很有效的清潔皂 40銖

image.jpg

 

100%天然香皂 120銖

image.jpg

 

草本香皂 美白 原價240銖 特價120銖

image.jpg image.jpg

 

膠原蛋白面膜粉130銖

image.jpg image.jpg

 

這個是滿500送的贈品 兩塊小香皂(上面標價50銖)

image.jpg  

 

有要來泰國玩別忘了買來用用看,真的還不錯用

而且Big C  泰國屈臣氏 都有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